Freljord

一個有著寫手夢的破畫畫的
也有一種可能我根本就不會畫畫
头像是好朋友给画的ww

© Freljord
Powered by LOFTER

VIVI


我们就像光和影一样,是离得最近的人,同样也是最远的。

为什么?嗯,很简单啊。因为我们没有人愿意先去放下自己的执念,放弃所坚守的事物,挣脱一直遵守的束缚。没有人愿意先底下头去跨过那条分界线,让属于自己的荣耀沾染上尘土,让头上的皇冠跌落在地,让奉信的准则被打破。毕竟丢下这些,不就是在否认这十几年来自己所经历的所看到的。也可以说是在否定我们本身吧……这是对信仰的一种背叛。

不过可能只是我这么想吧,毕竟我不是他,我们之间相似的地方除了那种不要命的坚持之外完就没有其他了,我们始终是不同的。

我们是彼此【眼中】的宿敌,因为所遵从的信条的差异,我们已经失去了坐下来好好聊天去互相理解的机会了,我们已经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前进的太远了,在这两条永不相交的两条路上,我们已经无法回头了。

不过缘分真的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啊。

因为我总能在各种地方见到他啊,感觉就像是有人引导着我们,让我们的命运有相交的地方。不过那时我还是希望这个面不要见比较好,毕竟每次见面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会变成刀剑相向。一说到这个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之间的关系会变成这样,因为他是【我眼中】的恶党?因为【我自诩】是讨伐罪恶的骑士?嗯……其实应该都是原因,也都不是原因。

很奇怪吗?也是啊,这种答案……不过就算那时我们憎惡着彼此,但也不得不承认我们是最了解彼此的那个人。

我们都是那种为了心中的准则可以拼到头破血流的人。

就算知道所坚持的道义根本得不到结局,也可以为此献出自己那颗炙热的心脏。

说说他?可以啊。

他看上去就是那种高高在上的人引人注目,气场原因吧,一种天生的上位者的气场。但我觉得他并没有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嚣张,那么不可一世,那么……坚强。他就是一头拒绝他人善意的野兽,总是自己在一个不被他人巡到的地方舔舐着自己的伤口,隐藏起自己的逆鳞,把所有的脆弱都藏在心里,不会轻易让人发现甚至包括他身边唯一的亲人。

是啊这样活着也许真的很累吧……

但就算在惋惜那也不是我的人生啊,然后呢那位野兽先生他之前还说过【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好处就要抢。】这样的话。

当时的我是无法理解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做这样的事。不过我现在再去思考,虽然这是一种非常不人道的行为,但也没错。

是的,没错。在那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也许早早的让那些还未经历绝望的人永远离开也是一种变质的温柔吧,【在这个地方唯有死者方可看到战争的结束】他告诉我的时候他眼睛里流露出的是一种我读不懂的情绪,不过那就是野兽安慰他人的方式……那种和强盗一样的行为,啊,虽然他自称海盗就是了。我一直觉得他那种展现在外的残暴其实是为了保护他自己和他的弟弟,用一种暴力的方式给人留下一个印象【他很强,不要轻易地去招惹他和他的团队】

当然他很强,真的很强,但【就算是这样】他也有无法战胜的东西啊……

不过最后我们赢了,在哪最后一战里我们获得了胜利,我们赢得了自由,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母星,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但是我拿走了他的头巾。

对,就是我系在胳膊上这条,不过这条头巾原本很长的,他比我高七厘米系在头上大概能垂到小腿吧,但可惜的是在我拿到它的时候只剩下这一段了,所以他才会让我拿走吧?

对了美丽的小姐,你能回答在下一个问题吗?

你觉得生离和死别那个会让你更难过?

+Fin+

这里白鬼君:D

这个故事算是我一时脑抽写的,能忍受我这个垃圾文笔看到这的都是天使

标题的意思是【活下去】

这个脑洞的由来是,我找到了一张小学的时候写的纸条,上面写的是【唯有死者方可看到战争结束】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但我把手稿写完的时候里面是没有这句话的,因为我写着写着就忘了,发出来的版本我找了半天改了好几遍才找到了地方放进去,虽然还是很违和。手稿写着写着就写嗨了,当时班里讲公开课,听课的老师就坐在我边上,我依旧奋笔疾书,开篇我的想法是怎么文艺怎么写,然而没有文笔所以只体现出来了中二

我这个一直在白嫖的人,终于动手写的第一篇粮竟然就是把刀【NTM】

啰嗦了这么多,下面是我自己对文章的理解

这是一个没有雷狮的安雷安,我私心打了两个tag】

这是一段两个人的对话,但是只写了安迷修一个人,看起来会很奇怪,我一会可能会补上另一个人的视角【没错跟安迷修说话的那个人就是我】

这两个人的关系,是神的一个无聊的恶作剧,让两个相性完全不和的人相识相知,所以他们才会那么容易见到对方。

然后这个结尾也可以有两种理解

HE版:全员存活的前提下,安迷修回到了母星,雷狮继续和他的海盗团在宇宙中四处掠夺【毕竟是逃出来的,按照我的理解雷狮是绝对不会再回雷王星的,已经走了就是走了】两个人还有再见面的可能。

TE版:除了雷狮之外可能还有其他伤亡的前提下,在最后一战中非常俗套的,雷狮帮安迷修挡了一次致命的攻击,因无法医治最后死在了安迷修怀里。【我心里的结局所以是TE不是BE】

我感觉物品啰嗦的比正文还要多真是没谁了,这篇等我有时间一定会改的TWT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