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ljord

一個有著寫手夢的破畫畫的
也有一種可能我根本就不會畫畫
头像是好朋友给画的ww

© Freljord
Powered by LOFTER

堆一下脑洞,是个无差当

【黎明杀机设定的安迷修和雷狮】
安是屠夫雷是探险家/冒险家
安迷修某一天失踪了
因为人迟迟没有找到在学校引起了一小点轰动
随后那让人们可以聊的新话题变盖过了好好先生的失踪
从前,在XX有一个叫Weatherfield【四季镇】的地方,这个地方最出名的事情就是老有人失踪,而且是死不见尸的失踪。
多年以后雷因为探险无意间和几个伙伴【因为是要死的就不说海盗团了】被抓进了这个邪灵制造的世界
在这了雷狮看到了十多年未见的老友安迷修
但是现在这个安迷修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好好先生了,他变成了一个只知道屠杀的恶魔
手持双剑,身着黑色的神父服,左眼缠着绷带只露出了红色的右眼
失去记忆的杀残者,只是想要杀死眼前这个冒险家,而冒险家还在想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他回复正常
最后安杀死了雷,和他交换了一只眼睛,雷也成了新的屠夫【待定】
手握重锤,穿着旅行者的衣服,左眼看不见东西

【我最开始的想法NE结局】
安迷修成为屠夫后失去了记忆,他并没有完全记起自己失去的记忆,只是觉得雷狮给自己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对于一个屠夫来讲是异常的,安迷修犹豫了一段时间还是杀死了雷狮,因为那种熟悉的感觉他留下了雷狮一只眼睛

【和大佬讨论之后圈外大佬写出来的TE结局,大佬没看过动漫也没看过同人,人物会有些OOC,很多设定都是写完我才找到响应的信息的,这里就有一些捏造了】
雾泽农场
四人小队 边逃跑边躲藏 三个人都死了 死的过程中是雷狮与安迷修被洗脑后的第一次相见 安迷修杀小队时唯独剩雷狮 安迷修追杀 途中 安迷修认为熟悉 暗中观察跟踪 结果还是没有想起与雷狮的所有记忆 最后杀掉了雷狮……
追踪途中 安迷修卸下伪装 装作被害者与假装与雷狮一起躲藏追杀 雷狮认出安迷修 内心激动 喜及于表 悲愤 控诉屠夫 但是雷狮看出安迷修不认识自己了 这时安迷修也更加确定他与自己之前的身世有关
雷狮给他讲自己的故事 但是安迷修仍然是想不起来 后来邪灵迟迟没有收到祭品 邪灵观察了安迷修的变化 感觉到了安迷修有了人的意识 邪灵不怒反笑 感觉这是有趣之事的发生 认为安迷修可以成为自己一个不错的实体人选 ……
邪灵终于占据了安迷修的身体 觉得雷狮是个唤醒安迷修的有效途径 所以杀掉了雷狮 安迷修彻底被唤醒 想起了所有的记忆 夺回身体 悲愤 雷狮遗言
……

安迷修让出了身体 去说过的那个地方去寻找雷狮……

【以下是我突然想到的BE结局,人物崩坏预警】
安迷修想起了一切 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安迷修的行为 他依旧是哪个刽子手 那个只知道杀戮的怪物 他因为觉得可能会有趣 在拿回记忆之后装作很痛苦的样子 和雷狮一起行动 一段时间之后 在雷狮可以离开的时候撕开了伪装 在大门口从身后把剑挥向了雷狮
雷狮有些愤恨的回过头 看向身后面无表情的安迷修 那句为什么还问出口 安迷修就接过话头说 我和你以前认识又怎么样?我是我他是他 你认识的那个安迷修已经死在了邪灵无时不刻是折磨中 恩…… 或者说他在这里 他早就变成了一个疯子了 说着用空出来的手指了指自己的心脏
什么?
安迷修把剑刺的更深了一点 哇 你不会还真信了吧?我才不是什么精神分裂 这一切都是安迷修想做的事
为什么?你原来……
为什么?不为什么 就是觉得这样做好像会很有趣 说着他笑了笑【笑容爬上了他的脸颊】而且你都说了那是原来 你面对的是现在的这个安迷修 再见了我曾经的恋人 安迷修低头敷在雷狮耳边说完 虔诚的吻了吻他的嘴唇
接下来 我要送你倒该去的地方了

【学PA】
AI安迷修和大学生的雷狮
某一天突然雷狮突然收到了一封邮件,本来以为是新的课题或者论文,结果一打开,一个不足十厘米的小人跑了出来。
对不起,虽然很唐突而且有些冒昧,在下的名字叫做安迷修,以后就是您的人工智能【AI】了,请多指教
哈?!
雷狮一开始想要删除这个程序,但无果,后用眼神逼迫一个AI,从安迷修口中知道,除了他自己和制作者没人知道删除方法,而这两个安迷修都明确表示,除非我的程序坏掉了,不然在下是永远不会告诉你的
随后的日子里安迷修就像一个老母亲一样照顾雷狮,让雷狮的作息时间稍微规律的一些。
雷狮老大……你交了女朋友?最近都没看见你出来啊。
帕洛斯想了一会那句【这女朋友管的比你妈都多】还是没说出口
不是女朋友,但是个相当讨人厌的家伙,而且这要是我女朋友管的这么多,除非是真爱不然早分了好吗。
雷狮不以为意的笑了笑。
后来凯莉找雷狮给他们的项目投资,然后雷士果断拒绝
虽然拒绝一位美丽的小姐这样不好,在下不会开始长篇大论了!在下只是想要知道你为什么会拒绝啊?
哟,今天这刮的什么数据风暴?把我们的好好先生的脑子弄坏了
就是!……在下也想去理解一下你的作风……
哦~那也行,不过我为什么告诉你?
雷狮看着屏幕你那个十公分不到的小人起了捉弄的心思,看着他期待的眼神,也许可以称之为期待,故意为难他的话不自觉的就说出了口
最后就是安迷修自己告诉雷狮删除程序的代码,雷狮吧安迷修删掉了

【伪童话】
人鱼安迷修和王国的三皇子雷狮
人鱼安和一个魔女是朋友
安之前救了这个魔女
魔女一开始只是在利用安,要了他的鳞片,血,两侧的鳍,眼泪,和海里很多难以寻找的材料
但安都拿来给了魔女
慢慢的魔女改变了利用的态度开始和安真心做朋友
但魔女能活的时间不长了
就用那些安给她的材料做了一种能让安拥有双腿的魔药
魔女是能看到魔力的,那瓶魔药无论怎么改进都是带着黑色的诅咒的
它能让安拥有双腿,但是当这个深海里的美丽生物动了真心爱上了什么人时如果得不到喜欢的人吻就会在某一天黎明之时化作泡沫消失
魔女知道自己的时间不长了,再一次去海边的时候把这瓶魔药给个安
对不起,我可能不能再来和你聊天了,因为我就快要死了,我之前管你要的那些材料,一开始我是想要治疗自己的但我知道这是无用功我的生命已经不在属于我了我无法改变它,每次你给我新的材料我都是愤恨的毁掉它,但后来你的坚持然我明白了自己的懦弱和自私,我想为你做些什么,我想到了让你可以来陆地看一看,但是我失败了,无论怎么做都无法消除这个魔药的诅咒,我失败了,这个本来是打算丢掉的,但是我自私的想如果把它丢掉我就没办法拿任何东西来见你了,所以请原谅我的。
没关系的,我感受到了魔女小姐的好意啊
你真是……太善良了啊,魔女看着面前露出微笑的人鱼也无奈的笑了出来
好了我的心意送到了这个我就毁了,诅咒可不适合在你身上出现
别啊!安伸手阻止了魔女
为什么?
留着它吧,也许等那天我厌倦这无限的生命之时,会想起陆地上看一看
你!
对不起魔女小姐,我的血也无法治疗你的疾病
那是当然的啊,我跟恶魔签订了契约,这条命已经不是我的了啊,怎么都不会改变的
那我把它放在这个盒子里了,如果那天你疯了就把它拿出来好了
不知道你用不用得到也告诉你,我的房子就在森林里,拿着这条项链,你就能找到它,我会在哪里留下你需要的东西的,那里有魔法的加护,除非是拥有指引不然没人能找到那里
那这个给我……
你是不是傻,那是我家怎么我都能回去
那你为什么……说到一半人鱼就禁了声,没有把话说完魔女也没有接下去的意愿
总而言之,这段时间谢谢你了,魔女红着脸别过头去
没什么的,是在下应该感谢魔女小姐愿意陪着我这个老怪物才是
那你现在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吗?最后的骑士先生?
啊,也是,安迷修,如果可以的话我还希望你能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人鱼冲魔女笑了笑
你,就这么吧名字告诉给了魔女?就算是将死之人我也是个魔女啊,你……,诶,对不起到最后我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给予过你什么,甚至连名字都没有
算了算了,我该回去了,以后我也没办法再来了,我真的不希望你动那瓶药,也许拿过来就是个错误吧,说着魔女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海湾。
第二天就像她说这个独子一人生活的魔女再也没有出现过。
一天半晚,安自己一人坐在岩石上看着日落,直到天上的星星被云彩挡住才想起来该回海里去,这时一艘船闯进了他的视野,安看了两眼就离开了海面,没多久海上迎来了暴风雨,船只在乱石之中毁坏,安还是想要浮上了海面希望能够帮助一下落海的人,这时他看到了沉入海中的雷,安快速的游了过去救起了雷,把他带到了海岸,看到雷狮无事,安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太好了你没事……安默默的念叨这,听力很好的安发现了有人正在我这边走,为了隐藏自己边回到了海里,就没发现雷的眼睛睁开了一点,看到了安翠绿的眼睛听到了人鱼美好的声音,但没一会雷有再次陷入了昏迷,这之前就只记住了那个人有一双漂亮的绿色眼睛
海女的剧情………………【其实就是没想好安迷修为什么要去陆地】
安来到了魔女的小屋看到桌子上的纸条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能看到这个就说明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发生了对不对?真是那你没办法,你别有事因为救人就好……别让我知道有事因为救人你不要自己的命了就行,
对不起魔女小姐真的是因为这个
我的柜子里有一些衣服你可以凑合穿一穿,人鱼的声音不能让人随便的听到,你的声音对一般人是有魅惑作用的。切记到镇子上千万不要开口说话,如果遇到水你的双腿还是会变回鱼尾的请一定小心!泼到身上大概就是长出鳞片的程度吧。
请以后的生活一定小心,希望你可以幸福吧,最后的人鱼骑士安迷修先生。
安也没去过镇子里,就老老实实的在小屋和海边生活,直到有一天,安追着拿走他头饰的乌鸦跑到城镇边缘,一切都开始了,拿回了头饰戴好后安变向镇子里走去
那是谁家的大小姐吗,真漂亮啊
那件衣服一看就知道不便宜,那么好的面料,也是那位来参加舞会的千金吧
安迷修心怀疑问的听着一路上人们小声的议论,不知不觉中走到了告示板那里
【我流设定就是人鱼对人类衣服还要分男女不是很能理解,没有我这是再穿女装的羞耻心,感觉自己像个变态】
国王将要在一周后举办舞会,庆祝三皇子遇海难平安归来
安也没在意,很快就回到了森林里。
在安日常去海边吹风的时候他在这个平时空无一人的地方见到了一个不速之客
后面就是因为日常安迷修发现自己爱上了雷狮
雷狮不想继承王位,打算逃家做个海盗
至于最后是HE还是BE就没想好
糖的话就是雷狮在走之前来到了海边跟安迷修告白了,两个人在一起了
刀就是雷狮直接走了,等一切安定下来回来的时候,在海边的岩洞里找到了一个小盒子,拿到了一条项链,去到了安迷修居住地那个小房子,知道了一切。

还有几个脑洞,晚上回来再加上去,没有文笔不会写文

评论
TOP